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图书馆
  图书检索

 --公共检索入口--
检索类型:
检索词:
 --手机检索入口--
图书题名:
1.直接定位图书在书库中的架号
2.多关键词同时检索(用空格隔开)
3.更多...

银符高校试题素材资源库(试用)

2015年04月17日  点击:[]

银符高校试题素材资源库应用系统

链接地址:http://sck1.yfzxmn.cn

使用规范:在学校ip范围内可通过注册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使用;

产品介绍

“银符高校试题素材库”是为高校教师提供的一个集试题的检索、收藏、下载为一体的功能性资源应用平台,功能设计简捷、操作方便,收集了各个学科的权威试题,教师可根据自己考试的需求对试题内容进行详细检索,将符合条件的试题批量导出,可以按照个人的意愿对试题进行修改,从而形成标准的试卷供学生进行考试,学生也可以在线参加教师组织的考试,还可进行课后练习,自己组卷,自己收藏试题进行练习。

资源介绍:

银符高校试题素材库包含十二大类,近50余种学科,全库70多万道试题,且学科和题量还在不断增加。支持在线收藏、下载、查看完整试题信息。

功能介绍

A、教师部分:

1、目录管理:用户可自定义添加、修改、删除目录及知识点和试题。

2、部门管理:用户可根据人员情况,相应添加并进行系统管理

3、模板试卷管理:系统支持按不同的分类、知识点、难度、水平设置模板;

4、考场批次管理:用户可以创建考场、考试批次,分配不同形式的考试试卷

5、试卷评阅:系统支持客观题自动评分,主观题给出参考答案进行评分;阅卷中增加试题批注;支持漏审提醒;支持二次阅卷功能

6、考试试卷管理:支持按不同条件进行试卷检索

7、成绩异议管理:考生可对考试成绩提出相关异议,教师可以查看异议并回复

8、作业管理:教师可以布置作业、批改作业、作业统计

9、师生互动管理:支持教师和学生在线进行互动

B、学生部分:

1、组卷练习:学生可以自己组卷,进行练习。

2、我的题库:存放已经答完或是没有答完的题,以便进行巩固练习。

3、进入考场:进入考场进行考试。

4、查看成绩:对自己参加的考试可以查看自己的成绩,若有异议可以和教师进行互动交流。

5、试题收藏:学生可以将自己喜欢的试题进行收藏,方便以后归纳整理。

6、升级信息:随时了解试题库最新的数据量情况。

作者:来源:



上一条: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试用

下一条:银符考试题库(试用)

关闭

友情链接
>学院主页 >广西大学 >广西大学图书馆 >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 >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

 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图书馆制作